都给我看好!注意避雷!

画画画不出写文写不出。我是谁我在哪

置顶。3.0版本(看文须知!)

你好!我是慕楠

  一个试图画画确画不好还到处画diao图创死别人还写文章的家伙

  目前磕的cp:

  scn:主穗邕(产粮主cp)粤桂,邕柳,津京津,京沪京。

  吊五:心患,杂裘舞(大三角ing)

  bleach:一露,冰白,白梨

  方舟不磕怎么cp。但是主推羽毛笔流明ing

外加其他cp均是杂食

  

  关于写作:

  我写得东西比较烂,请雷者谨慎观看

  ▼如果被雷到了我是概不负责的

  ▼如果不避雷被雷到了还要跳脸骂人的别怪我脾气差骂人难听加拉黑

  ▼我不雷任何对家或者cp,但请不要在其他cp作品下讲无关cp,你喜欢别人不一定喜欢哦

  关于画画

  ▼我画画比较拉,接受所有善意的纠正和建议。但不要一上来就语气太冲,我容易被吓到,谢谢

  ▼画画当个乐子就行,不要太过认真

 雷点

  雷点的话比较少。雷地/域黑。✓(不喜欢对着任何一个地方省份城市黑的人)

 一般只要好好说话我脾气都不会差。但请不要随便开炮,有时候我确实骂人很脏很脏。

  如果看不顺眼我,请立刻拉黑。防止被雷到。这对你我的身心健康都很好。谢谢

  最后谢谢大家都支持。点赞和推荐都是我更新的动力!


评论(2)

热度(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